玄清渊

【原创】缘灭·缘起

缘起·章四
在长辈们亲自确认了性别后(¬_¬),众人终于找对了重点(划掉)决定面对现实,但问题是这娃娃亲要怎么办?长辈们那是各执己见,最终划分为两派:一方:既然定下了亲,就不好废了,如今那两人的缘分已经绑在了一起,避无可避,那娃娃亲留着也罢。当然他们以后的路还是要他们自己走,如若生出什么变故也到时再议。而另一方则是借着他们同是男孩,认为这娃娃亲当废则废,不必留着以生变数。双方争执不下,最终决定..............交由父母决定。这说是由父母商议,实际上就是女方说了算,毕竟在家中,两位先生可是出了名的宠(惧)溺夫(内)人呢......
镜头转到病房内。由于生产顺利,两位夫人的康复期可谓是短的让人咂舌。两人就这样“静”躺在床上,她们像是有着聊不完的话题一样,此时又在喋喋不休地聊着天:
山夫人:“听说了吗?咱俩生的都是儿子。”
弋夫人:“啊?那同喜啊!等等,不对,那咱两家的娃娃亲要怎么办?不会......(¬⌄¬)”
山夫人:“我觉得可以,这毕竟是21世纪,这种事现在10个女生里有9个都力挺!以后可以让他俩去丹麦领证......”
弋夫人:“等等等等,你打住,他们这才出生,你就想着领证,脑子太跳跃了吧!而且咱们怎么想,家中长辈就不一定了,我可不认为他们都那么前卫!”
山夫人:“写文的我怎么可能脑子不跳跃(小声嘀咕),那些大爷大妈你就不用担心了,虽说他们有几个是有点老古板,但三观还是正的,我倒不觉得他们会带来多大阻碍。再说了,你就不期待以后这俩小子能折腾出点什么?他们俩如果......”
弋夫人:“好啦好啦,打住别说了,把你的脑洞收一收,我又不是不支持(自己也确实想看),不就是有点担心吗。话说以后咱俩一起写文吧,有了这俩崽儿,以后素材肯定不少,我有点手痒!”
山夫人:“好啊,咱俩一起更的肯定快......”
此时在门口偷窥(划掉)不小心听到的两位先生无奈地对视了一眼,“得了,还商量个屁啊,让她俩取消娃娃亲是一百个不可能了!” 俩人各叹一口气,不用进去了,直接回去找长辈交差吧…………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