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清渊

【原创】缘灭·缘起

番外:(接章二)
被拽倒病房的两位妈妈此时正一脸(姨)慈(母)爱(笑)地看着两个团子抱在一起,还时不时地咽咽口水(¬_¬)。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两位人母一动没动,张妈看这样八成又是在脑补小说,见两个孩子睡的挺香也就没管她们。又过了一段时间,两人齐齐运气收工,深吸一口气心想:真晚更新有着落了( ̄∇ ̄)!之后便扶着各自微微酸痛的脖子找了个地方坐下,继续她们的“望崽”事业。她们的视线凝聚在两个孩子的身上,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她们并不是在看自家崽崽。山夫人像是想到了什么终于打破宁静(这是她俩在一起最安静的一次),“你说你家儿子这么漂亮,以后不会嫌弃我家这位吧?!”弋夫人听后愣了一下,回到:“你逗我呢!你家的长成这样了,他还嫌弃!要是这还不行那就没地找了!还有不是我说你,你对你家山鬼谣也太没自信了吧!”“这也不能怪我啊!你家这崽崽颜值实在逆天!也不知道随谁......(越说越小声)”“你说什么?!”“没什么没什么!对了你说这俩谁是攻啊?”一听这是要被打的势头,山夫人赶紧转移话题。“当然是我们家弋痕夕了!妥妥的美攻!”“我看不像吧,你看看这俩人的睡姿,攻受分明啊!”“一边儿去,什么就攻受分明,我看你家山鬼谣就是个忠犬受!”“好好好,不跟你争,咱俩走着瞧!”(此时山夫人心里想:我都十多年的腐女阅历了,眼力能比不过你!)“走着瞧就走着瞧!”(嘴上怎么说,然而弋夫人心里却在打鼓:儿子你以后得争气,别让妈丢脸啊!)......多少年后,吃着自家儿子的粮的弋母不禁自我检讨,当初怎么就那么天真呢(。ì _ í。),自家儿子能反攻?呵呵……(弋母你咋就对你儿子这么没信心呢(¬⌄¬)~)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