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清渊

【原创】缘灭·缘起

今生今世篇·章一(甜版)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恍惚间,昨日襁褓里的两个婴孩,今日已经成长为偏偏公子。今年17岁的他们,结合平常人的话来形容的话那就是...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俊逸酷到爆的两个...老师的小棉袄家长的小甜心长辈的好后代祖父的乖孙儿朋友的铁兄弟兄妹之间的好兄长姐弟之间的乖弟弟外人眼里的金大腿情(彼)人(此)眼中的贴心知己...... 总而言之到哪都是发光点。这几年中,和连体婴儿相比有过之而不及的他们并没有像长辈们想的那样发生任何因为娃娃亲而产生的不快,仿佛此时理所应当应该如此。当然,在这十几年的光阴中,做为人他们之间难免会时不时生出一点“小插曲”,但所有小插曲所用的磨合时间加起来也不过24个小时,最后反而增加了他们之间的情趣(划掉)友谊。对此两位妈妈自是乐此不疲,其他人...不过就是换个花样发狗粮,习惯就好习惯就好_(:з」∠)_【其他人表示: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是学霸,有大腿可抱,我们不想和他们走太近,狗粮真的不好吃】。
TBC

说几句:
这两天我考虑了一下,因为我脑洞比较丰富,再加上读者口碑甜虐不定,所以从现在往后的文章会变成双向走势:同样的梗,一甜一虐的双发展。甜虐两篇哪个先更不定,发展走向也是不固定(为了让剧情合情合理,活起来,我不会为了达成某种结局去迁就另一方,一切讲究水到渠成。谅解,鞠躬)。甜虐两篇在更时,为了不会产生混乱大概不会穿插。一切量力而行,但我会努力,不坑不弃,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