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清渊

Flag(?)

各位等粮的同志们,开门见山的说,我打算开文了。

事情的原本是这样的:

有一天在我和同学讨论画江湖之侠岚的时候,我很激动和她说了有关我萌 谣夕 的想法,但是作为不腐的她表示............非常赞同,并认为,如果他俩不在一起就是真的说不过去了。我听了她的话简直心花怒放,情不自禁,激动万分,泪如雨下(咳咳)......总而言之就是整个人都飘着的,但是她下一句话一下子把我打到低谷:

(划重点了,敲黑板,敲黑板!!!)

官方大大可能要把谣叔发(?)给云丹!

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我当机立断......立了个Flag,“如果官方真的拆我cp,我就写十篇谣夕长篇小说!不弃不坑,说到做到。”

然而我意识到............我现在的脑洞完全无法支撑十篇那么多_(:з」∠)_

而且.................官方好像不会那么早行动,再加上春节的时候又发了糖。我突然发现好像拆cp是一件离我很遥远的事_(:з」∠)_

最终我决定,在那个Flag立成/被打脸之前先开始扩大一下脑洞。实在不行不管Flag,直接开文!!!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总结一下,这篇帖子就是来求梗/脑洞/人物背景设定的。
有脑洞又懒得(划掉)没时间写的仙女们在下面给我留言啊!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