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清渊

【原创】缘灭·缘起

缘起·章二
21世纪,12月7日,于A市的一所著名妇科医院里,两间相邻的产房中,几乎同一时间传出了清脆的啼哭声。弋氏 山氏未来的继承人在同年同月同日降生,这对于外界来说无疑是个匪夷所思的现象,但于当事人来讲,在经历了例如同时胎动等 一·系·列·奇事后,这些仿佛是命中注定,众人表示习以为常╮(╯▽╰)╭。
3个月后,两个小婴儿平躺在婴儿床上,睡着清闲的午觉。不同于其他新生儿(红红的、皱皱巴巴一小团),这两个崽崽简直就是水娃娃,小面团:翘挺的鼻梁;小巧可人的鼻子;小嘴微微嘟起,带着水渍(口水)的光泽;淡淡的粉红色映在白皙的、肉嘟嘟的婴儿肥上;再加上那双贼溜溜的大眼睛,平日里泛着水光,迷茫的环顾四周,不知看化了多少人的心,整个医院里的女性都要被他们勾得母性泛滥了!......
之前因两位太太地吩咐,两人住于同一间病房内养胎,美名其曰:多个伴避免 产 前/后 抑 郁 症。而在新生儿降临后,他们的婴儿床也是在两位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咐”下,自然而然的合用了一张,同样美名其曰:为了“增进感情”。本来刚出生时还没什么,3个月后,两个小娃娃“密不可分”的缘分又一次凸显出来:
那是平常的一天,平常的玩耍,平常的进食,平常的母性泛滥,以及平常的午 睡 时 间,然而不一样的是就在今天山氏集团的小公子翻身了!本来3个月多点的婴儿翻身就颇为少见,谁知道这小祖宗直接翻到了另一位小公子身上,然后似是感觉不太对劲就又翻了下去,滚回弋小公子身边,伸出肉嘟嘟的爪子抱住,之后又蹭了蹭才心满意足的睡了去。在一旁的张妈(保姆)已经被这动静给吓傻了,过了一盏茶的功夫才想起去查看另一位小公子有没有被压坏,刚准备移动,就见那个被抱着的小面团慢慢的扭动着,跟着就翻了个身!这次张妈是真的不敢动了:两个面团子,一个搂着另外一个,面对面,头碰头,就差嘴接嘴了(啊呸)。等张妈缓过劲儿来,立马奔出病房,顶着先生们的眼刀,拖来了两位妈妈,和她们一起分享这“甜蜜”的时刻。

ps: 婴儿通常4-7个月才能翻身,3个月的偏少。

写文写的自己快母性泛滥也不多吧(¬_¬)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